我 決 定 要 很 認 真 的 對 待 每 一 個 真 心 愛 我 的 人



我 知 道 有 時 候 在 我 心 情 不 好 的 時 候



會 胡 思 亂 想



也 會 亂 說 話



所 以 才 會 惹 出 這 麼 多 麻 煩



今 天 馥 婷 說 都 是 因 為 昨 天 陪 我 出 去



所 以 才 害 他 報 告 做 到 半 夜



我 真 的 不 是 故 意 的 拉



我 也 有 說 要 幫 你 打 阿



只 是 你 根 本 沒 跟 我 說 要 打 哪 裡



我 才 幫 不 上 忙 阿



我 保 證 以 後 不 會 再 隨 便 答 應 人 家 事 情 了



每 次 因 為 我 亂 說 話



所 以 才 會 做 出 這 麼 多 讓 自 己 後 悔 的 事



昨 天 我 的 留 言 明 明 就 不 是 給 小 杰 的 . . .



為 什 麼 會 被 誤 會 啦 . . .



我 只 是 因 為 太 想 念 他 了



所 以 才 會 留 那 些 阿



害 我 昨 天 又 跟 小 杰 講 了 好 久



最 後 還 不 是 一 樣



姐 姐 說



給 小 杰 一 點 時 間 吧



那 我 就 給 他 兩 個 禮 拜 時 間 吧



等 到 下 個 禮 拜 過 後 我 再 上 線



如 果 他 還 是 一 樣 的 話



我 也 就 可 以 再 把 我 想 念 的 那 個 他 繼 續 放 在 心 裡



話 說 ~ ~ ~ ~



袁 袁 阿



你 對 我 還 真 好 噢



每 次 我 心 情 不 好 都 你 安 慰 我



真 是 麻 煩 你 了 噢



我 心 情 不 好 會 想 到 你 的 ˇ ˇ



謝 拉



也 祝 你 跟 你 家 寶 貝 老 公 可 以 永 遠 都 恩 愛 噢 ︿ 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