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 們 好 現 實



總 是 說 一 套 做 一 套



為 什 麼 要 這 樣



要 我 把 話 說 出 來 的 是 你 們



最 後 被 罵 的 又 是 我



那 我 以 後 不 說 了 行 嘛 ? ?



既 然 沒 人 站 在 我 這 邊 替 我 想



那 我 又 何 必 處 處 替 你 們 著 想



我 是 笨 蛋 嘛 ? ?



有 愛 我 的 媽 咪 跟 老 公 不 陪



跑 去 陪 你 們 這 些 人 幹 嘛 ? !



去 陪 你 們



還 要 被 你 們 嫌 棄 、 被 你 們 罵



那 我 又 何 必 自 討 苦 吃 ? !



我 就 是 笨 嘛



沒 想 到 我 一 直 到 今 天 才 知 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