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或 許 今 天 發 生 的 事 可 以 讓 我 看 清 楚 誰 好 誰 壞



最 後 陪 在 我 身 邊 的 還 是 媽 咪



為 什 麼 每 次 在 我 身 邊 的 總 是 老 公 或 媽 咪



今 天 真 的 好 累



前 天 晚 上 沒 睡



昨 天 晚 上 又 沒 睡



我 到 底 要 這 樣 持 續 到 什 麼 時 候



明 明 就 很 想 睡



可 是 為 什 麼 睡 不 著



我 好 笨



一 再 的 被 傷 害



卻 還 是 沒 得 到 任 何 安 慰



媽 咪 跟 老 公 對 我 的 好



我 知 道



我 真 的 好 累



不 想 管 任 何 事 了



我 只 是 一 個 普 通 的 大 學 生



我 可 以 不 需 要 別 人 同 情 我 的 友 情 及 愛 情



我 只 需 要 一 個 真 心 的 人 陪 著 我



這 樣 就 夠 了 . . .



不 想 再 被 傷 害



只 想 一 個 人 . . .



又 再 度 的 封 閉 自 己 了 . . .



這 次 是 誰 害 的 . . .



是 我 自 己 親 手 造 成 的



我 是 個 爛 球



不 會 有 人 在 乎 的 爛 球



就 是 這 樣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