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 天 本 來 打 算 搭 國 光 回 宿 舍 的



結 果 因 為 燦 爛 跟 小 公 主 想 約 我 們 出 去 喝 茶 聊 天



所 以 我 跟 影 就 改 搭 火 車 到 新 竹 火 車 站 等 燦 爛



本 來 跟 影 想 要 落 跑



可 是 我 的 行 李 跟 影 的 包 包 被 燦 爛 他 們 拿 走 @ 口 @



所 以 根 本 沒 辦 法 落 跑



就 只 好 乖 乖 的 讓 他 們 載 去 大 茶 壺 喝 茶 聊 天



本 來 以 為 只 有 這 樣 . . .



結 果 . . .



悽 慘 的 事 來 了



燦 爛 跟 浪 漫 開 始 抽 菸 @ 口 @



哇 勒 > 口 <



我 超 怕 煙 味 的 耶



結 果 在 那 不 到 半 個 小 時 頭 就 開 始 痛 了



影 他 們 好 像 都 沒 感 覺 = 口 =



還 很 開 心 的 在 玩 牌



輸 的 拖 一 件 身 上 的 東 西 = 口 =



燦 爛 因 為 身 上 只 有 三 件 東 西 所 以 沒 玩



我 是 因 為 不 會 玩 所 以 才 沒 玩



就 只 剩 小 公 主 、 浪 漫 跟 影 在 廝 殺



結 果 最 後 浪 漫 已 經 把 身 上 東 西 都 丟 光 了



所 以 就 不 玩 了



接 著 就 是 小 公 主 跟 影



最 後 終 於 結 束 了



想 說 終 於 可 以 帶 著 我 可 愛 的 行 李 回 宿 舍 了



結 果 . . .



更 不 幸 的 事 情 發 生 了



我 們 竟 然 又 到 了 煙 味 超 級 之 重 的 網 咖 @ 口 @



這 次 真 的 想 落 跑 了 = 口 =



可 是 燦 爛 在 旁 邊 盯 著



所 以 又 硬 著 頭 皮 進 去 . . .



上 到 三 樓 . . .



還 好 沒 什 麼 人 . . . 也 沒 煙 味 . . .



心 想 . . . 這 真 是 太 棒 了



結 果 . . .



我 的 想 法 完 全 錯 誤



因 為 燦 爛 跟 浪 漫 又 開 始 抽 了 @ 口 @



而 且 我 還 坐 在 燦 爛 旁 邊 = 口 =



整 個 就 是 一 邊 玩 一 邊 頭 暈



超 痛 的 拉



浪 漫 還 請 我 們 喝 飲 料



人 真 好 = ˇ =



可 是 我 跟 影 一 口 都 沒 喝 . . . ( 外 帶 ˇ ˇ )



因 為 在 大 茶 壺 已 經 喝 一 大 杯 的 柳 橙 汁 了



一 直 跑 廁 所 . . .



可 是 在 玩 的 時 候 那 個 死 蓮 霧 又 密 我



真 的 是 會 被 他 氣 死



問 我 幾 號 放 假



最 後 又 說 要 做 調 查



阿 是 要 調 查 什 麼 拉 = 口 =



反 正 同 學 會 我 一 定 不 會 去



因 為 只 要 我 出 現 那 個 人 就 一 定 不 會 出 現



那 我 又 何 必 去



最 後 燦 爛 跟 小 公 主 還 有 浪 漫 載 我 們 回 宿 舍



一 開 始 燦 爛 跟 我 還 有 影 三 貼 @ 口 @



超 可 怕 的 > 口 <



很 怕 影 飛 出 去 = 口 =



所 以 一 直 抓 著 他 的 手



結 果 最 後 小 公 主 看 不 下 去



叫 影 過 去 他 們 那 裡 三 貼



後 來 更 扯 = 口 =



竟 然 開 始 飆 車 @ 口 @



拜 託 ~ ~ ~ ~



我 只 給 m o n k e y 載 去 飆 車 過 耶



還 沒 給 第 二 個 載 去 飆 車 的 = 口 =



可 是 跟 m o n k e y 載 的 那 次 感 覺 完 全 不 一 樣 耶



因 為 跟 m o n k e y 那 次 是 因 為 高 中 發 生 的 那 件 事



所 以 m o n k e y 載 我 去 兜 風



他 叫 我 大 叫



把 自 己 的 委 屈 、 痛 苦 都 叫 出 來



可 是 我 還 是 叫 不 出 來



因 為 那 次 真 的 是 受 傷 太 深



真 的 差 點 自 殺



要 不 是 m o n k e y 、 美 芬 、 雅 雅 、 小 瘋 在 那 時 候 陪 著 我



我 看 我 真 的 撐 不 過 那 段 時 間



真 的 很 謝 謝 你 們



今 天 我 笑 的 好 開 心



國 中 畢 業 後 第 一 次 . . .



真 的 很 開 心



謝 謝 你 們



燦 爛 、 小 公 主 還 有 浪 漫



真 的 很 謝 謝 你 們 給 我 一 個 這 麼 快 樂 的 夜 晚



當 然 還 有 影 阿 = ˇ =



陪 我 去 跟 燦 爛 他 們 見 面



不 然 我 應 該 會 悶 一 整 天 噢 . . .



今 天 的 飆 車 . . .



我 很 開 心



真 的 很 開 心



燦 爛 . . .



你 的 ㄅ ㄨ ㄅ ㄨ 還 好 嘛 @ @ ? ?



你 飆 到 一 半 我 有 聞 到 烤 吐 司 的 味 道 耶 @ 口 @



燒 焦 了 噢



到 我 宿 舍 外 面 我 們 還 在 研 究 勒 @ 口 @



他 陪 了 你 1 0 年 了



也 真 夠 辛 苦 他 了 ˇ ˇ



真 是 厲 害 的 ㄅ ㄨ ㄅ ㄨ



以 後 要 騎 慢 一 點 噢



不 要 再 飆 了 嘿



不 然 下 次 就 不 只 是 烤 吐 司 了 吧



也 要 注 意 安 全 噢 = ˇ =



今 天 謝 謝 你 們



真 的 很 開 心



愛 你 們 噢 ︿ ︿



嗯 嘛 ~ ~ ~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