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天 突 然 又 想 到 了 一 個 問 題



那 就 是 . . .



外 表 真 的 很 重 要 嘛 ? ?



其 實 不 管 是 誰



只 要 有 玩 線 上 遊 戲 或 是 有 在 網 路 上 交 友 聊 天 的



多 少 都 會 遇 到 有 人 要 照 片 或 是 視 訊



這 些 其 實 都 還 好



可 是 一 旦 要 約 出 去 見 面



就 要 想 到 後 續 的 結 果



或 許 本 來 的 良 好 關 係 都 會 因 為 外 表 而 有 了 隔 閡



我 遇 過 好 多 人



他 們 都 說 外 表 一 點 都 不 重 要



但 是 見 了 面 一 切 都 變 了



或 許 外 表 很 重 要



在 現 代 社 會 外 表 也 佔 了 很 大 的 地 位



有 人 說



外 表 一 點 都 不 重 要



內 心 比 較 重 要



也 有 人 說



沒 有 外 表 就 不 會 有 人 想 去 看 他 的 內 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 天 跟 朋 友 聊 天



他 說



要 是 他 是 因 為 你 的 外 表 而 拋 棄 你



那 這 個 人 根 本 不 值 得 你 去 愛



有 時 候 我 很 慶 幸 自 己 長 的 並 不 好 看



這 樣 我 就 可 以 看 得 出 來 別 人 看 我 的 眼 光



因 為 我 可 以 用 欣 賞 的 眼 光 去 看 每 一 個 正 咩 跟 型 男



有 時 候 我 看 人 不 只 看 外 表



我 會 看 到 其 他 人 看 不 到 的 地 方



例 如 有 些 人 雖 然 長 的 很 好 看 但 是 個 性 並 不 好



有 些 人 雖 然 長 的 不 好 看 但 會 讓 人 很 想 親 近 他



到 目 前 為 止 長 得 好 看 個 性 又 好 的 真 的 是 好 少



幾 乎 都 只 能 純 欣 賞



不 能 去 碰 他 的 ˇ ˇ



就 像 美 麗 的 玫 瑰 花



外 表 雖 然 美 麗



但 卻 帶 著 刺



我 喜 歡 香 水 百 合



雖 然 看 起 來 樸 素 沒 特 色



但 他 會 散 發 出 淡 淡 的 幽 香



我 也 喜 歡 蒲 公 英



隨 風 飄 散 . . .



自 由 自 在



落 到 哪 就 在 哪 生 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過 了 不 久 又 要 做 同 樣 的 事 了



或 許 最 後 又 會 回 到 原 點 吧



不 過 沒 差



又 不 是 沒 遇 過 這 種 事



最 多 幾 天 後 又 是 一 顆 開 朗 的 球



只 要 不 要 遇 到 那 種 倒 楣 事



我 都 承 受 的 住



如 果 又 遇 到 變 態



我 一 定 會 跑 去 住 和 風 樓 的 ˊ ˋ



我 明 明 就 長 的 又 醜 又 矮 又 胖



幹 嘛 找 上 我 拉 ˋ 口 ˊ



這 麼 缺 女 人 不 會 去 找 援 交 噢



又 正 身 材 又 好



缺 女 人 也 不 用 這 麼 委 屈 找 上 我 吧



找 上 我 還 有 被 我 砍 的 風 險



何 必 勒 ! ?



欠 人 砍 也 不 用 這 樣 吧 @ 口 @



只 希 望 我 不 要 又 碰 到 那 種 事 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 歸 正 題 . . .



外 表 真 的 很 重 要 嘛 ˊ 口 ˋ ? ?



不 過 我 好 像 沒 外 表 又 沒 內 涵 噢 = 口 =



好 悲 哀 ˊ 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