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天 我 又 怪 怪 的 了 . . .



想 再 度 把 曾 經 開 啟 的 心 封 鎖 . . .



因 為 不 想 再 受 傷 嘛 ? ?



不 知 道 . . .



我 只 知 道 要 學 著 保 護 自 己



尋 找 可 以 讓 自 己 快 樂 的 人



為 什 麼 你 今 天 這 麼 早 下 線 ? ?



為 什 麼 不 多 陪 我 一 下 ? ?



為 什 麼 不 再 陪 我 聊 聊 天 ? ?



我 今 天 好 孤 單 . . .



心 情 好 差 . . .



真 的 好 需 要 你 陪 在 我 身 邊



你 知 道 嘛 . . . ? 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