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 時 候 覺 得 一 個 人 好 像 還 不 錯



可 以 一 個 人 做 自 己 喜 歡 的 事



可 以 一 個 人 靜 靜 的 想 事 情



可 是 有 時 候 又 覺 得 一 個 人 好 孤 單



這 又 代 表 什 麼 ? ?



有 點 不 懂



現 在 的 我 還 是 很 討 厭 男 生 . . .



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辦



可 是 除 了 他 說 的 話 我 一 點 都 不 排 斥



從 以 前 到 現 在 都 一 樣



我 只 知 道 他 總 是 會 在 我 心 情 不 好 的 時 候 逗 我 笑



有 這 個 人 在 真 的 很 不 錯



很 高 興 認 識 你



這 應 該 是 我 還 能 活 到 現 在 的 原 因 吧



因 為 有 你 在



所 以 讓 我 還 會 想 到 國 中 那 些 快 樂 的 日 子



讓 我 有 還 有 毅 力 撐 下 去



謝 囉



知 道 你 不 喜 歡 那 個 綽 號



我 就 不 講 啦



我 很 乖 對 吧 ? 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