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天 下 午 的 社 團 是 我 第 一 次 翹 課



從 來 沒 想 過 我 會 翹 課



而 且 原 因 只 是 因 為 心 情 不 好



沒 心 情 上 社 團



很 爛 的 理 由



對 吧 ? !



不 過 這 是 真 的



我 走 到 教 室 外 面



又 走 回 宿 舍



根 本 一 點 心 情 都 沒 有



不 想 上 課



什 麼 都 不 想



下 禮 拜 英 文 老 師 一 定 又 要 點 名 我 了



問 我 社 團 怎 麼 沒 去



好 煩 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